昨天,已经从我们的生命中流走;
明天,在我们的生命中仍是未知;
今天,才是我们应该把握和珍惜的时光。

我要的生活

  阳光透过玻璃杯,晶莹的冰晶缔结了这个残酷的现实。   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题记     
  

    喜欢抬起头整张脸的仰望,看着干净的天空,衬着澄静的蓝,晶莹得就像风中漂泊的泪珠。闭上眼,张开手,想象轻盈的梦想在白云间游玩,柔柔的风儿穿过指缝,浅浅的想念就能如蒲公英般飘起来,离天空近一些,再近一些。
  曾几何时发现自己的梦开始像一个个彩色泡泡,悬浮在半空中,抓不住,摸不着。那些我始终追逐的梦,我不是放弃了你,我是一直在一直在奔赴你的路上。我浪费了多少光阴于漂渺的梦,寻找些什么,追求些什么。“弯弯月光下,蒲公英在歌唱,像烟花一样灿烂,在黑夜寻找幸福方向,难免会受伤。”在梦与现实的交叉线上轻轻的长大,那些现实与梦想撞击的疼痛是必需承受的。
  生活、梦想本没有明确的幸福与伤痛,而这一切,都需要自己来决定。每个人心灵的深处都有一个自己独有的世外桃源的生活,过着属于自己的日子。
  我幻想着自己有个大房子,书房有扇大大的落地窗,下面是厚实的木地板,干干净净的,我坐在地板上,靠着一个大大的抱枕,看一本闲书,旁边放着一杯清茶,如果是冬天,可能是一杯香浓的咖啡。对了,还要放点悠扬的音乐。最好是在初春,乍暖还寒的时候,阳光透过碎花的纱帘,撒在我的身上。多么地惬意啊!心情好的时候,也可以到厨房做做菜,搞搞烘培。或者在房前开辟花圃种上各色玫瑰。晚上,等先生回来,为他送上可口的晚餐。 这样的生活,多么美好!
  我梦想在一个小小的靠海的小镇上,拥有一家私人的酒吧,雇着几个年轻人做招待,而自己呢?可以每天晚上穿着迷人的超短裙、性感的高跟鞋。高兴的时候坐在位子上“冒充”一下客人,无聊的时候干脆自己也做做招待的事情,然后调制不同味道、不同色泽的鸡尾酒,还有咖啡--从加鸡尾酒的爱尔兰咖啡到香气极致的蓝山咖啡。傍晚拉着他去海边漫步,那样的白云、海风、沙滩、海水......一切都象是天堂般的享受生活的乐趣......
  我梦想在新西兰有自己的农场,在阿尔卑斯山下有自己的小木屋。每年有三个月的时间用来旅行。去土耳其感受伊斯坦布尔的历史积淀,到芬兰体验不同的民族文化和自然风光,去意大利体味不同的人文气息……

    ......

评论
© Linn'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