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已经从我们的生命中流走;
明天,在我们的生命中仍是未知;
今天,才是我们应该把握和珍惜的时光。

这个冬天恋上被窝

  南昌的冬天依旧那般冷漠,尽管在大学最后的冬季也没能彰显它半丁点的仁慈。来自瑶湖的风常常吹得我找不着方向,晴阳成了我们最奢望的东西。 
    这个冬天我们开始别样的冬日生活,我们裹着厚实的被子,嗅着棉花香安然享受我们的冬眠。 
  曾经视贪睡是可恨之举,然而在这个冬天,我恋上了被窝。
  自从生病回家返校后,身心已然憔悴经不得太多的劳作,有些事摆在眼前想赶忙完工才感力不从心,番然觉悟身体乃革命本钱,没有健康的体魄,纵使雄心壮志也只是全身乏术。

    想起那个为了赶稿挑灯疾书的我,那个沉痴游戏夜战不休的我,那个探究玄学夜伴手机的我……回头看看,每个模样都是那般无知。无视身体健康换来百病窥然。走了流感来水痘,缓了头疼又胃痛……少不更事不成才,当经历了人才会成长懂事,现在的我学会珍惜自己,爱护自己!被窝成了我休养身心、抵御天寒最佳避所。

评论
© Linn's | Powered by LOFTER